似懂非懂的年齡

講出一些話 或一些舉動

您我也只能莞爾一笑

 

「爸爸,我們班上有一個人很八卦。」

我好奇了

「是怎麼樣的八卦?」

「在班上說我愛某一位男同學。」

「那妳怎麼辦?」

「我當然去告訴他不要再說了。」

「那結果如何?」

「他就沒有再說了。」

看來女兒在班上也是很恰的

「若是對方不聽,妳還是要報告老師,請老師處理。」

「我知道。」

 

等一下又開始說

「爸爸,我們班上有人當場接到情書。」

這下我的好奇心更重了

「是怎樣的情形?」

「我的同學某某某,長得漂亮,功課又好,很多男生都喜歡她。」

「拿到情書是如何的結果。」

「她說,喜歡的男生零個,所有的女生她都喜歡。」

看來這情書是無疾而終

 

現在這個年齡

似乎開始知道一點"愛"的感覺

她也接觸到一些問題

不論是好是壞

總是開始學習家人以外的情感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