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快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六四 我的熱血年代所發生的大事

曾經那麼專注看著這事件的發展

在一天快結束時 才想到

果然快被時間所遺忘

 

螳臂擋車 提著雙水筒

以血肉之軀阻擋鋼鐵般戰車

震撼國內外的歷史鏡頭

只有學生才有腦充血的行徑

就是六四裡明明白白進入世人的眼簾

 

雖然事過境遷

不過活在那一刻的人是難以抹滅

我依舊欣賞著王丹

和在事件一一隕難的青年

雖然沒有改變歷史

不過卻也在歷史中留下註腳

 

現在的我不能做什麼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不忘

在我的部落格裡

留下文字註記

致上自己最高的敬意

六四魂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