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現場

早上經過這個路段時

不巧遇到一場車禍

相對也看到了一些情形

 

因為前兩天有一個新聞報導

一個車禍22車經過沒有人上前查探

這一回在自己的眼前發生了這一幕

發生的地點距離自己有一段距離

我不清楚事故是怎麼發生?

我走在斑馬線上

看著

怎麼機車騎士許久沒有爬上來

倒地的機車是一輛打檔車

後面戴著許多物品

還好物品長度夠撐住機車

沒有讓機車壓在人的腳上

此刻突然衝出一些人去幫忙

去扶起機車也扶起受傷的人

 

產生事故是另一部機車

就停在前面的路旁

上面坐著兩個年輕人

慢慢收起雙耳的耳機

慢條斯理地走向前

準備和那受傷的中年人理論

因為我沒有看到事故

所以就沒有留下來看結果

 

重點是發生事情

有一群好心人向前的行為

感受到並不是台灣到處都很無情

自己因為有點距離沒有辦法出力

默默看這一群行善的人

 

相對也看到造成事故的年輕人

他們一副事不關己事的態度

不覺有點

真的感受到每一代的教育都不同

對於事情態度也很明顯的表現出

問題那裡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該去問問教育部

我想他們也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