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紅手

女兒突然對針線活有興趣

於是出外採買女紅的材料

希望能好好學習別三分鐘熱度

 

「爸爸,我要開始學著縫東西。」

「家裡好像針線材料不足,需要再採買。」

趁著假日

走了一趟用品店

買了一些材料

女紅材料

 

「爸爸,我要開始縫製我的作品。」

「會不會穿線?」

教會她使用穿線器

她就開始自己縫

將一些亮亮的珠珠縫上不織布

收尾又需要我了

要幫忙線尾做打結的動作

「爸爸,您看,我用針都沒有刺到自己的手。」

「哦!妳很厲害。」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

女紅成品

 

突然間做起針線活

似乎自己又女孩子家一點

對著自己的第一個作品

感覺上很滿意

想想

沒有電腦沒有電視

她應該也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