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心學苑畫作

↗在星心學苑一學期的畫作,真的有進步了!人物有畫比較大!

 

我喜歡一個男孩

我有喜歡一個男孩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本來不願以此為題材

不過女兒卻要求我作為今日部落格的文字

 

「爸爸,您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咦!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在學校裡,有喜歡一個男孩子。」

「喜歡的感覺,我真的不太清楚。」

「您一定有,所以才會和媽媽結婚,生下我!」

「喜歡的感覺,對爸爸來說是有分年齡階段,十多歲時、二十歲時、三十歲時和接近四十歲時。」

「那麼我要問是十多歲時的感覺。」

「那時候是學生,只要能看到對方就很開心了!還有就是引起對方的注意!」

「那到二十歲時呢?」

「這時候最快樂!因為可以邀對方出去玩,看電影等等。」

反問

「妳是想要分辨"喜歡"是什麼感受嗎?」

沒有多說話

 

我女兒似乎有些早熟

我很高興

她提出來和我討論這件事

我對她解釋的不是很好

再找機會和她聊聊

 

 

不經意的收獲

葉子縫隙的天空-1

↗從葉子的縫隙看天空,果然沒有看到什麼,只是光讓葉子的邊緣暈染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