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包的鞋子

↗出了大事,鞋子被掉包了!這不是淡水買的那一雙了!

回家來 滿臉的氣憤

因為她最愛的涼鞋被掉包了

換了一雙很像而不合腳的涼鞋穿回家

 

貪玩總會出點狀況

多日前渡假回家後

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爸爸,我告訴您,發生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鞋子被別人穿走了,我只能穿這一雙回家。」

「妳一定又去玩那種室內遊樂場,需要脫鞋才能進入玩。」

「為什麼有人要拿走我的鞋子?」

「妳不覺得鞋子的樣式長得很像?只是鞋子大很多,對方怎麼有辦法穿走妳的小鞋子?」

「反正我就是很生氣!」

後來仔細的檢查這雙鞋子

應該也是剛穿不久

也是一雙新的鞋子

而且價位比較高

 

這一雙鞋回家後高掛著

因為她不願意穿

寧願花她自己的零用錢再買一雙

不過買回家後

我又仔細比對一模一樣的大小

這回她應該也願意穿掉包鞋

有兩雙鞋可以替換

 

 

 

不經意的收獲

霸子牛排

霸子涮涮鍋

↗哇!看到那兩個字就忍不住拍下來,哇!一次就拍到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