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照片009

↗小時候就是一個小公主,在試穿著新衣服!

年紀越來越大

女兒腦袋瓜就更為複雜

以前沒有去思考 現在思考到

「爸爸,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

怎麼突然有這個想法

「為什麼?妳會這麼說?」

「因為男生在成長比較沒有那麼麻煩!」

「怎麼突然會想到這問題?」

「我開始成長,就要穿內衣,而且要注意很多事情。」

「女兒孩,真的要注意的事情會比較多。」

「爸爸,您也要注意這些事情!」

「爸爸知道,不過女生才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我知道,我只是想如果是男生就好了!」

 

成長期真的是接近

希望她不會憂慮

男孩真的是比較隨便一點

相對我對男孩會比較凶悍

還好她是女生

讓我的脾氣消逝許多

 

 

 

不經意的收獲

星光少女大遠百

↗因為有事要到板橋一趟,於是又到大遠百找"星光少女"的機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