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品牌

↗開始為女兒購買內在美,購買這個品牌,因為她有階段性的需求設計!

要不要寫有點猶豫

不過既然記載她成長的過程

當然還是做好紀錄 或許她自己看了會害羞

 

「我們要為妳購買內衣,因為妳已經需要了!」

「爸爸,我從小學二年紀就期待很久了!」

回想

小學二年紀時

她自己發現胸部有漲痛的情形

我聯絡當時的班導師幫我確認(女老師)

但是她無法確認 雖然她也有一個同年紀的女兒

立即上網找醫院和評價

就決定到輔仁大學附設診所去檢查

結論是假性的情形 不過要注意飲食

就從那一天開始特別限制她某些食物不能吃

「因為妳也快到發育期,需要買內衣,爸爸雖然不懂,不過可以問販售的服務人員。」

「那我們趕快去吧!」

 

專賣的店面

有著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

而且有階段性的需求提供產品

我們就決定購買這第一階段的產品

「妹妹,妳要那些顏色?」

女兒就自己決定

「妳的女兒很有主見,是單親家庭嗎?」

我在旁笑一笑

「她很開心哦!」

結帳後還送我們一瓶洗衣精

 

女兒一直很注意她的身體狀況

會提醒和告訴我

因此就決定進入她重要的階段

她也很開心迎接這一刻

女兒又長大了

 

 

不經意的收獲

腳踏車影子

↗陽光正烈!連腳踏車的影子都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