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笛嘴

↗差一點就回不了家的直笛嘴

 

慘事在不注意的時候 就是會發生

聽到"咚"一聲 東西掉到樓下的雨棚上

就是這個直笛嘴落入屋外 準備吹風淋雨

 

「爸爸,我本來要曬直笛嘴,不過掉下去了!」

「啊!妳告訴我也沒有用,掉下去,拿不回來了。」

「我只是要告訴您一聲。」

「沒有那嘴就不能吹直笛,是不是又要買一枝了?」

「我只是洗好,要放在陽光下曬!」

真的沒有辦法

看了看位置

暫時沒有辦法

 

直笛嘴在外過了一晚

想想 最近都有認真在練習直笛

再看看直笛嘴 想想辦法

附近看到一條不算短的鐵絲

摺出適合的勾狀

努力想辦法勾上來

總算是勾到而且拿回家了!

救了一把直笛 也不用再買另一把

持續每天的吹奏練習

 

在掉落的當下

女兒還會來報告 算是好事

至少我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辦法救回來

不過她不會緊張

若是撿不回來 只能再買一把

幸好沒有隱暪 沒有白丟了一把直笛

 

 

 

 

 

不經意的收獲

台灣早期行政區

↗偶遇拍了下來,很仔細早期行政州廳的分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