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

上課都是要準時

當然游泳課也要準時到

只是上課之前還有一些事情要準備

 

「爸爸,現在幾點了?」

「妳不是會看時間?」

「可是那鐘上的時間不準,我要知道正確時間。」

「現在已經兩點多。」

她開始準備要換的衣物

洗髮精沐浴乳

裝好自己要喝的開水

蛙鏡

拿出大毛巾給我

「爸爸,您要幫我帶,我的背包放不了。」

「好,就放在我的背包裡。」

過了一陣子

「爸爸,現在幾點了?」

「已經是三點多了。」

「我要先將泳衣換好!」

算是已經準備好

接下來就是出外搭公車

到大學裡的游泳池上課

 

她已經漸漸有時間觀念

會事前準備要上課的物品

計算時間而一樣樣東西準備就緒

再來就是固定搭上某一時間的公車班次

每一回都準時在上課前到達

 

 

 

 

不經意的收獲

枯樹陰天

↗枯樹對著蒼天,果然別具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