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4

一期的游泳課即將結束

最重要的成果未完成

學會游泳沒達成 續戰八月

 

「女兒,妳快要學會游泳了,不過課程要結束了,八月要不要再游?」

「我不要,終於要結束了。」

「妳很可惜,再學會換氣就能完全自己游泳了!」

「我不要。」

 

去她乾媽的火鍋店吃飯

巧遇她的同學

在三年級學期末時兩人一般高

再遇同學時她發現自己比她多長幾公分出來

兩人又到火鍋店對面的公園玩

上單桿時 輕鬆一跳就上桿

 

去上課的途中

「女兒妳要不要學第二期?」

「我好像比我同學高,抓單桿也一抓就到。」

「游泳讓妳長高了!」

「對啊!我開始長高了!」

游泳課時

教練詢問下一期要回家問爸爸媽媽是否要上

孩子紛紛舉手說要上

女兒也講她也要上

 

巧遇

因為她和同學相遇

才改變了心意

游泳真的讓她長高

決定續戰八月

 

 

 

 

不經意的收獲

好多柚子

↗女兒去玩的公園裡,發現了一顆顆柚子已經掛滿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