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進場前的人潮

星光少女 今夏最熱的引爆

尚未進入會場前

少女們在父母陪同下排成長長人龍

 

前一晚

「爸爸,明天我該幾點起床?」

「我也不知道,早上11點就要到會場?」

「爸爸,您要告訴我。」

「這是妳覺得重要的事,如果睡過頭,就不必參加而已。」

決定要讓她來主導如何安排去大賽的時間

 

早上果然八點左右起床

準備吃了早餐

一直催促我要早一點出門

時間上計算得不錯

十一點前到達會場 看到長長的人龍

順利取得參賽證和寶石一顆 編號73

 

「爸爸,我知道無法得名,不過我想參加。」

「好玩就好!」

「但是我想要去練習!」

「妳看人那麼多,應該很難練習到,而且比賽時專心那一次真是分數。」

其實應該告訴她 平日練習若夠

比賽前也不必太多練習 平常心

 

巧遇火星地球人一家

不 那不是巧遇

因為這是無法避免的相遇

兩個小女孩又見面了

 

比賽成績不理想 意料中的事

因為沒有其他孩子的勤奮和條件

這只是今年夏天的娛樂

至少她已經會安排到會場的時間控制

而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戰鬥中的女兒

↗努力做戰的女兒,和180位星光少女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