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偶然也是必然

宿命都是躲不過去

既然如此 就正面來看待這件事

 

從前我的工作總是遊戲脫離不了關係

女兒生了 刻意讓自己離開遊戲

不過遊戲還是如影隨形 找上女兒

看到在阿公屋裡一角落的遊戲機

上頭有著灰塵 另外有一堆的遊戲卡帶

「爸爸,我想要玩遊戲!」

「這遊戲機不是爸爸的,妳必須去獲得叔叔的同意。」

「爸爸,您可不可以幫我向叔叔借?」

「當然不行,因為妳想要玩,而不是我要玩,請妳自己去問。」

我知道答案 叔叔不可能不借她

借到手

開始玩起來 發現還真是好玩

離開阿公家時

她還想要玩

「妳可以開口向叔叔借回家玩!」

這回自己終於開口向叔叔借

叔叔還很爽快就借給了她

目前在家中她正忙著玩這遊戲機

 

開始要求她自己去詢問自己想要的東西

家中的血親總是好商量

至於她借到這遊戲機

相信會沉迷一陣子

不過想要看到遊戲結束畫面要看來老爸

我弟弟對女兒講了一句話

「妳不知道妳爸爸以前是寫遊戲攻略的嗎?」

至少玩遊戲 我比她還要厲害!

奉勸各位 這是不好的示範

不過因為我可以控制

我並不擔心她玩遊戲入迷

但是可以訓練她去用腦袋來玩遊戲

 

 

 

 

不經意的收獲

龍雕塑

↗龍啊!看背上寫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