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族戰士-3

鳥堡依翠絲,正享受陽光曬下的慵懶。

鳥族大老端著咖啡杯,聞著芳香和飲著醇口的咖啡,一臉悠閒接受午後時光。順著餘光看著周遭,突然感受到一股凌厲目光的注視,瞬間鳥族大老繃緊了神經,感受到異族入侵的恐怖。回頭一望,一雙美麗晶瑩剔透般眼珠,如琥珀一般的琳瓏的眼睛,正鑲在貓臉上,鳥族大老神經如觸電般傳達全身,急忙躍起,向著這外來的異族發出怒吼!

初見貓族戰士阿虎。

超過阿虎的身軀許多的鳥族大老,一躍向阿虎的方向。

機警的阿虎立即回頭就跑,完全不戀戰,一路向前狂奔,頭也不回,直接站立在鳥堡的城牆上。此時才會回頭觀看,觀看鳥族大老接下來有何動靜!

鳥族大老怒氣滿臉,兩步當三步的急躍,猛追向前一臉不追到誓不休的殺氣,吼聲不斷,直向城牆邊。

貓族戰士阿虎毫不猶豫就選擇侵入的地點,穿越鐵柵欄的縫隙,直接離開了鳥堡的勢力範圍。

阿虎用著琥珀般美麗異常的眼珠凝望著欄杆內的鳥族大老,沒有露出一絲的嘲笑,只是靜靜地,鳥眼對著貓眼,沒有吭聲,開始第一次貓鳥戰爭!

 

後記:最近一直有一隻家貓覬覦飛行鳥家的世界

   總是想要找機會來一探究竟

   過程有點像是防禦守城的攻防戰

   有個想法

   那就將它變成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