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世界真的有所改變

因為她交了一個好朋友

讓她自己會走出戶外為自已找想買的東西

或為家裡買早餐和各種食材

「爸爸,今天要買什麼食物?我可以幫忙跑腿!」

以前出門對她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只從上一回幫忙買食材回來後

還有常去同學家玩後

變得願意離開家門去冒險

「好啊!買明天要吃的早餐,幫我買吐司,而妳自己決定自己的早餐。」

「好啊!給我錢。」

「記得錢還放在身上,要保護好!」

「我知道了!那我出門了!」

順利地出門去買早餐了

 

沒有多久就回家

結果兩手空空

拿了她自己的手機又出門去一趟

到了小超市

打電話回家報告情形

最後才買回她自己要吃的早餐

累積了一次跑腿經驗

 

她的這位好朋友

真的影響她很大

似乎讓她去擺脫一些限制

同儕的力量真的很大

不過還是要注意

因為希望是影響好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