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長號終於升空,正準備脫離星球之際,突然眼前看到一列星艦,帶頭著是文遠號!

  文遠號上的炮口並沒有對準雲長號,只是靜靜地浮在半空,同艦隊的大小船艦也相同友善的態度,只是列成防禦型的隊伍,只是雲長號裡的眾人很緊張,不敢放鬆心情,而木村愛上尉讓船艦啟動了防護罩。

  艦橋的大螢幕,出現了克里斯.張(文遠號艦長)的影像。

  克里斯說:「穆罕默德請等一下再啟航!」

  穆罕默德說:「克里斯別攔我,我們必須離開!」

  克里斯說:「穆罕默德,曹指揮官想來送別!請再等等!」

  穆罕默德閉眼沉默了一下!

  林肯說:「艦長千萬不要停下來,敵人一集合,就會走不了!」

  史坦說:「赤兔馬引撆有一個功能可以待機,再突然不會成為問題!」

  座艙人員管理官皮斯.關說:「長官的家眷都很安全!艦長可以放心。」

  愛說:「武器系統都在待命,隨時都可以開火!」

  林肯說:「艦長,我己設定好脫逃路線有三個路線,可以隨機應變!」

  穆罕穆德張眼說:「克里斯,好吧!我們等候曹指揮官,向他辭行。」

  緊張的氣氛停滯在空中,兩艘重量級的星艦互相對峙,靜靜地等候,為了等候曹指揮官的到來!時間沒有停止的流逝,遠方似乎看到星艦群的移動。

 

  孟德號在前,仲康號、公明號、文則號和曼成號等星艦隨伺在後,浩浩盪盪向雲長號前進,到達文遠號旁就停止。而且各艦的火炮都沒有亮光,並且沒有瞄準雲長號,表現出沒有任何敵意。

  雲長號的指揮艦橋大螢幕上,出現了傑克.曹指揮官的影像,穆罕默德連忙站立,並深深的鞠躬。

  傑克說:「穆罕默德要離去也太快了!不妨再停留,等待最正確的訊息也不遲。」

  穆罕默德說:「即然已經得到兄弟的下落,當然要帶著兄長的家眷前往會合。」

  又說:「因為數次去拜訪指揮官,都沒有得到指揮官的召見,因此決定今日就走!感謝指揮些日子對我們的照顧,我們沒有使用的物資和金錢都留下來,因為所有人都急著要和故人家人相見。」

  接著說:「希望指揮官能守住之前的承諾,讓我們可以安然地離去!」

  傑克說:「我當然是要對全宇宙取信的人,怎麼可以失信於你們,特別來問候需不需要火力彈藥的支援,以及特別將能量補足。」

  穆罕默德說:「多謝指揮官的愛護,今日之事不敢忘!」

 

  補給小艇緩緩駛入雲長號的艦艙,做好補給彈藥,另加能量的補給艦將能量一一輸送進雲長號的燃料庫。準備長途飛行,當然前面的路徑不知道有什麼危險存在,雖然曹指揮官實踐了諾言,可是其他的艦長有可能私自行動,總之要做好十二萬分的準備和注意!

  穆罕默德和傑克在補給時間閒話家常,完全在緩衝緊張的氣氛,因為其他的星艦並不是靜靜等候,尚在移動著隊型。

  補給長威佛.周說:「艦長,補給已經完成,可以成行了!」

  穆罕默德輕聲說:「收到了!」

 

  穆罕默德說:「多謝指揮官的協助,他日相遇定當回報。」

  傑克說:「關艦長客氣,希望一路平安無事,珍重!後會有期!」

  關閉了通訊螢幕,立即呈現眼前星艦群的畫面,所有人員都就定位,林肯操縱著雲長號緩緩,微微調整一個角度,完成後,向艦長表情示意了一下,赤兔馬引撆轟轟地作響,在艦首的燈光閃了三下,表示對傑克.曹指揮官的敬意!

  穆罕默德說:「這是鑑長報告,我們即將離開許都星球,全體坐好自己的定位,全艦要脫離重力圈,我們要航向星際,未來有很多的挑戰要面臨,不過大家的家人正在前方等待你們來相見,一起團結努力一定可以完成這一次的使命!以上。」

  在廣播完閉後,雲長號在赤兔馬引撆的作用下,全力奔馳,引起小小的氣暴,搖動了一下孟德號星艦,再一看,在天際間只剩下亮光。

 

  包柏.許(仲康號艦長)說:「這個人怎麼如此沒有禮貌,居然用這種方式離去!」

  傑克.曹說:「我們有這麼多艘星艦,他如此動作,是為自身的安全,不要見怪!」

  又說:「我已經決定,各位艦長千萬不要私自追擊,以免我失信於他人。」

  所有的星艦都隨著孟德號緩緩駛回各自的停機坪,途中傑克非常想念穆罕默德.關操控雲長號和作戰戰術的能力,他日相見應該會火力相向。

 

註:文遠是張遼的字

  孟德是曹操的字

  仲康是許褚的字

  公明是徐晃的字

  文則是于禁的字

  曼成是李典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