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6狼尾草

↗狼尾草,感覺好挺直的剛毛!

女兒有時候會自己在嘀咕

突然想到什麼事情

自己就會在那裡開心的笑

 

「咦!為什麼那麼開心?」

「因為我覺得我有寫作的才能!」

自己非常開心的說著

「爸爸,沒有寫作的才能,而且阿伯沒有,叔叔也沒有。」

「所以,爸爸,我比您厲害!」

「會寫作那很不錯!」

「因為我會用語詞,寫出優美的句子。」

「很好,那妳的部落格就來寫幾篇。」

「我有聖誕禮物還沒有寫!」

「作文比賽的成績還沒有公佈嗎?」

「對啊!還沒有。」

「作文題目是什麼?」

「給玩具的一封信。」

「這應該很好發揮!」

「我也不知道。」

女兒好像很陶醉自己的寫作才能

 

總之

文字的創意

她似乎很感興趣

反正她開心就好

什麼時候

才會在部落格中

再寫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