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20140108

期待早一點天明

唯一的辦法

前一晚早一點上床睡覺

 

隔天會有活動

女兒就會很興奮

「爸爸,今天要早一點睡覺!」

「我不要!」

「明天我要早點起床!」

「我不要那麼早睡!」

「不行,我想要睡多一點時間。」

「啊!不行,因為我還要洗衣服。」

最近衣服不容易乾

女兒的制服要洗一洗

「好吧!我先來去睡覺!」

因為同樂會

讓她覺得時間過得太慢

 

小時候

記得有活動的前一晚

自己也不容易入睡

而隔天清晨五點

自己就自然起床

不過女兒不一樣

需要再叫她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