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光

↗紅毛城裡展覽,真是高貴下午茶!

初五已經過了

大家開工準備今年的努力

女兒似乎有點覺醒

想到假期只剩幾天的問題

 

「爸爸,今天是幾月幾日?」

「今天很多人已經準備上班了!已經開工了!」

「我是在算,還有幾天會開學。」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我要準備在今天寫作文!」

「咦!要準備寫寒假作業?」

「對啊!我還有幾樣沒有完成。」

「很好啊!妳就趕快完成。」

這一天

她是完成了一篇作文

 

這天或許是心血來潮

準備好好寫一下功課

不過

我還是看就好

這一回

看她自己如何控制

我不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