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002

響啊!響啊!

天尚未亮 到底是幾點鐘

喔!六點左右而已

 

女兒今天起得很早

因為和同學有約

為了要準備四五之音的工作

三個女孩決定聚在一起討論

「早啊!起的真早!」

「爸爸,放假我都會自動早起!」

「一早就有電話了。」

「我看看,哇!六點就打來了。」

隨後她就去回Line

 

「我之前不是有告訴妳,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電話?」

「至少要八點後,才不會吵到鄰居的安寧。」

「那妳自己要遵守,不要太早打電話影響很多的人。」

「我知道。」

至少她在我的眼前會遵守

 

生活常規

當然還有自己的生活品質要照顧

想想

下回

要求女兒睡前將電話變靜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