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露

女兒心中有記得一件事

對於白色情人節她有一些想法

因此就有所行動

 

「爸爸,您今天有沒有要買菜?」

「有啊!妳要幫我買嗎?」

「對啊!您寫一張單子。」

好啊!有人跑腿

樂意就將要買的物品寫下來

並且標示價錢(超過就不要買)

出門一段時間

將東西買了回來

而且價錢似乎更實惠了一些

東西拿給我之後還不肯走

我也看著她

「爸爸,這是我要給您的。」

哇!三條大波露啊!

哈哈哈 她知道爸爸不喜歡白色巧克力

延個一天再給 就可以不買白色

「謝謝!放在冰箱裡。」

過一兩個小時後

「爸爸,我要吃巧克力,可以嗎?」

「當然可以。」

哈哈哈 就拆了一包來吃

 

我覺得很有趣

這孩子也在抓我的脾胃

不過也令人感動

這一陣子長大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