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糖果1

這些糖果都給您吃

咦!什麼時候這麼孝順?

這些糖果有沒有問題?

 

「爸爸,這個盒子就是您的糖果盒!」

「為什麼要給我糖果盒?」

「因為我要給您的糖果,以後都會放這裡!」

我就來翻一翻糖果盒

裡面還真不少

再仔細檢查糖果種類

嘿!不是查有沒有毒

而是哈...嘆...

我想

這全都是她不想要吃的糖果

「以後不可以再買這一類的糖果!」

「我知道!」

一包裡幾乎有一半她不吃的糖果

 

哦!實在孝順到不行

連我的牙齒和胃腸都要照顧

老爸爸不是廢棄物回收廠

別這麼餵老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