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005

寫部落格的這段時間

女兒很重視這些內容

甚至希望能操控話題

 

「爸爸,我覺得想讓自己更漂亮!」

「漂亮?」

「結果,我拿下眼鏡,我就看到我的內在美!」

「妳已經長得很美了!」

「講了這些話,我都覺得很感動!您可以寫在部落格裡。」

「咦!這內在美的話題已經寫過了。」

「沒有關係!這不一樣,您可以再寫。」

有時候

女兒會有一些想像

希望可以增加部落格的可讀性

甚至可以決定話題

 

女兒自己本身有很多的想法

有時候很天真

有時候很霸道

總之

對於這個部落格有她的肯定

但是也有她的企圖所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