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清單-1

給女兒一張購物清單

讓她跑跑腿買買東西

我似乎可以減少出門

 

「爸爸,我又可以幫您買東西!」

「好吧!我寫清單!」

選擇她能力可以買的物品

看來

很快樂地的出門

 

回來後

「爸爸,我沒有用您的錢結帳。」

「哦!那物品,什麼是多少錢?」

和女兒一一的對帳

「我沒有零錢,等找開大鈔後再還妳!」

「好啊!」

咦!還可以先在她那裡掛個帳

 

漸漸女兒有對外對應的能力

會去購買物品和分辨物品的能力

當然

還有願意先墊錢的意向

這一點

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