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咖啡

爸爸每天早上總會來上一杯

熱騰騰的咖啡

只是最近天氣變熱 雖然是雨季

 

最近常出門去購物

屯積她自己的零食倉庫

到底有多少東西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不會想知道她有那些物品

一回買回家後

「爸爸,您不可以動我袋子裡的東西。」

「放心,我不是好奇寶寶!」

接下來她去商店退回物品

拿著發票又出門去找商家

回來後帶著袋子去廚房

自己忙一陣子後

「爸爸,您明天早上打開冰箱門,就會看到我給您的禮物。」

「爸爸,今天不可以去偷看。」

交代的很清楚

 

隔天早上

打開冰箱門果然看到罐裝咖啡

哦!冰咖啡

連忙倒咖啡喝咖啡

「謝謝!」

也沒忘向女兒說聲

結果

就喝了兩天的罐裝咖啡

「妳不要再花錢買咖啡,謝謝,用這錢去買自己要吃的。」

享受兩天的親情咖啡

 

啊!

養女兒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