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生態池

時代似乎又在改變

對於我的年代太老了

而朋友的定義

在女兒的世界裡似乎有大大的不同

 

禁足中的女兒

只是不能去Jolin的家

希望她們二人冷卻一下

還是可以去造訪其他好友的家

「等好久哦!T同學怎麼還沒有來?」

忍不住就line去問

結果T同學在Jolin家過夜

「T同學等一下就來了,她昨天在Jolin家過夜。」

「好,妳告訴我等一下要去T同學家,不會沒去,去Jolin家?」

「不會的,一定去T同學家!」

「若是去Jolin家,那就是欺騙我,而且還是重大的說謊和犯規定。」

「爸爸,不會的。」

「為什麼T同學在Jolin家過夜?」

「因為她們是好朋友!」

我心裡想

咦!因為是好朋友可以隨便到對方家過夜

這...

有可能雙方家長都很熟識吧!

 

今早

T同學的媽媽打電話問女兒

Jolin家是在幾樓?

我就不太明瞭了

對於這件事又和女兒談論

「這,好像出了問題!」

「我沒有,這和我沒有關係!」

「我知道啊!所以我之前談論過的疑問,似乎有事發生!」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這麼想。」

 

不知道是那一環節出了問題

其實孩子是可以到好友家過夜

不過

基礎上應該雙方家長彼此有交集和熟識

否則對我而言

這樣的事很難成立

更況都是女孩子在別人家過夜

大概是我的思想太老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