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眾花

漸漸似乎進入青春期

因為很多跡象開始出現

特別在表情和態度上

 

不耐煩的態度

一個極為不爽臉

呈現給別人看

「妳不是回家要吃紅豆冰?」

完全不回應

又再問一次

才珊珊來遲

完全一個不高興的臉

「因為妳說要吃,我才好心告訴妳,若是不吃,也講一聲。」

「我要吃。」

「妳用這種態度給我,那麼以後我是不是要用這種態度對應妳?」

「當然不要。」

「妳用這種態度,要是我是妳的同學,我看了,也會欺負妳。」

讓女兒非常無言

 

真的到了一個階段

似乎也提醒她

為什麼在學校有人看她不順眼?

一個開朗的人

相信

不會有人想要去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