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0天空-4

向晚的天空

這一天

是游泳驗收的日子

 

游泳補課結束

也算是游結束了一期

期末一日做測驗

主要是測捷泳的速度

由於泳池不大

一趟只有25公尺

需要來回各一趟

也就是50公尺的測速

女兒游了52秒

和去年1分09秒相比

真的快了非常多

 

「妳游了幾秒?」

「我游了52秒,和去年相比,我是不是快很多?」

「對啊!真的進步很多!」

「我去年游多少時間?」

「妳去年游了1分09秒。」

「我游得快很多,我沒有全力游。」

「我有和教練講一下,妳去年的時間。」

「這成果是去年的累積,不是這教練的功勞。」

「今年教練也有教妳不少的姿勢調整和方式,也有他的一份心力。」

「為什麼要測驗?」

「這表示一期結束的成果。」

 

隔了一年

完全沒有退化

而身體變化

再加上更成熟的泳技

得到不錯的成績

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