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天空

有時候女兒的食量很難測

通常是依當餐的菜色而定

這一點會令做飯的人傷腦筋

 

「飯煮好了,可以開飯了!」

女兒聽到會起身去盛飯

自己決定配菜就開動

換到我盛飯

一看

「妳是小鳥嗎?」

「我不是啊!」

「不然,為什麼只有盛一點的飯?」

「我吃得飽!」

「咦!我養了一隻小鳥,只要餵幾粒米,好省錢哦!」

「我不是小鳥啦!」

「可是盛好少哦!」

「我晚上會變老虎!」

這倒是真的

游泳回家食量都不小

 

有時候

要一次煮午晚餐的份量

免得難拿捏

平均一下

一天都要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