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中的老皮

我最討厭別人亂動我的東西

女兒晚上突然這麼說

不過她並不是針對我而言

 

「爸爸,坐我旁邊的男生總喜歡拿我的橡皮擦。」

「為什麼?」

「而且放在鉛筆盒內,他也會打開拿出來。」

「為什麼呢?」

「我問他,他說"我爽!"」

「那妳應該讓他更爽!」

「為什麼?」

「只要一打開鉛筆盒拿橡皮擦就舉手!」

「為什麼要舉手?」

「報告老師,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打開我的鉛筆盒,並且拿走橡皮擦?」

「哈哈哈,爸爸您為什麼會想這麼做?」

「因為為了讓他更爽!」

 

這類人好像沒有隨時間而消失

我小時候也遇過這種人

問題是

解決的方法和告訴女兒的方法很不相同

總之

小男生有小男生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