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路邊花草

  花小草從英語補習班上完課後,提著袋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覺得有點疲倦,還是踏著快樂的腳步循著路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總會經過一個公園,小時候常常會逗留在這裡玩耍,不過今天從旁經過時,突然覺得公園有點不一樣!花小草想著,是太久沒有來這裡玩嗎?或許吧!

 

  花小草很自然就走進了這公園,眼前的光景讓他嚇了一大跳。咦!怎麼變成這樣,看起來好漂亮的花園哦!特別在炎熱的夏天裡,迎風朝陽的向日葵向他招手似的,攀爬在樹上的喇吧花迎風搖擺,一片花草樹木充滿著活力滿滿的生機。好像舊時記憶中的小朋友遊樂器材都消失了!本來就喜愛花花草草的小草,看到這庭園景觀非常宜人,自然就吸引著他進來探險,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大水池就在眼前,水池旁有一位老爺爺坐在木頭板凳上,正楞楞看著一池盛開的蓮花,令花小草心生好奇。

 

花小草只是一個引子

重新去看待封神演義

因為現在的孩子似乎不太接受中國的神話

孩子們知道希臘神話

因為接受著十二星座的概念

也知道北歐神話

就像雷神索爾

試著建立新的角度來看封神演義

因為故事實在精彩

故事寫很慢

決定每星期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