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聖誕樹.psd

又過了一年

飛鳥家的聖誕樹

又來和大家見面

不過

這一年有更大的變化

 

去年差一點

聖誕老公公就不來我們家

還是順利將禮物送達

又得到一次讚賞

因為聖誕老公公很貼心

將對的禮物放入了襪子裡

 

今年

已經岌岌危險

聖誕老公公

我已經快保護不了您了

前後也有十年的時間

一直以來

都維持聖誕老公公的作風

半夜會來送禮物

曾經因為家裡沒有煙囪

女兒很認真和我討論這個問題

 

其實女兒一直想逮捕聖誕老公公

因為她要半夜不睡

守株待兔親眼去見聖誕老公公

不過

幸好有一個傳言

只要小朋友不睡覺

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

於是打消她的念頭

當然

她也是撐不住夢魔的魅力

早早會進入了夢想

 

今年

她只是告訴我

今天是平安夜

聖誕禮物會送來吧!

信任度已經降低太多了

而且

今晚不知道會不會爬起來守夜

 

今晚

是聖誕老公公

在我家的性命交關的一夜

請靜待我

為聖誕老公公護航

一年的任務

比一年還困難

我快保護不了聖誕老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