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爸爸的聖誕禮物

咦 聖誕老公公沒有忘了爸爸

出門上學前女兒講了這一句話

別忘了再檢查一下聖誕襪

 

放學回家後

看著攤在沙發上

有一些筆和明信片與糖果

「咦!我也有聖誕禮物。」

「不要問我。」

「聖誕老人為什麼知道我需要筆?」

「去問聖誕老公公。」

「我是需要筆,但是我要不同的筆。」

「去問聖誕老公公。」

「我平常在用的筆有缺。」

「別問我。」

 

去年

我有拿到一顆糖果

據說是聖誕老人送的

今年如照片

還不少

感謝聖誕老人的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