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路邊花草-5

行走江湖,除了一身的好本領,眼色需要好,就可避免不少的麻煩,當然懂江湖行規是不可少,強龍不壓地頭蛇通常是不變的道理。

可是江湖傳說中有一條街,在這裡很多的規矩突然會行不通,說了某些話或做了某些事都可能惹來殺生之禍。不過這一條街在那裡?誰也講不清楚,只知道那裡,龍蛇雜處各式樣的人物應有盡有,各種行業在這裡都有,有開館子,有開武館,有打鐵店,什麼樣的店都會開在這裡,不過通常都只有一家,獨門獨市都在這一條街上。

那天不小心被您給撞見了,也有可能還不知道,因為是那麼平常的街道,人說高手隱於市,在這一條街上充滿著傳說,白天會吆喝聲,為了要做生意,晚上當然也有其他的聲音,至於什麼聲音,大家都不太追究。有時店主會經常的換,當然也有一開就是五十年的老店,就是如此的一般街道。

武林一條街,就這麼流傳了不少的傳奇佚事,或許根本就沒有這一條街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