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8路邊花草-3

 

林遙,林田的三女兒,現年六十六,做著小生意開一家早餐店,生有三個女兒。早餐店的大小事早已交給女兒負責,六年前和丈夫離婚,也多虧這三個女兒,才有辦法脫離這個婚姻,這麼多年來一直受到丈夫拳腳相向,而丈夫懶惰成性,雖然有繼承家業,三十年前早就公司倒閉,反而依靠林遙的小生意在過活。

 

三女兒從小就呈現軟弱的個性,動不動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遇到事情都是靠兄姊來出拳,林田一直很擔心的女兒。還好,林遙長得美,就選了一個好人家早早嫁出去;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當初看好的這女婿,只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綉花枕頭。幸好,三個女兒都長大了,可以當林遙的靠山,才讓林遙可以從這錯誤的婚姻解脫。

 

看到林田的死,林遙只能癱在椅子裡,一點主意都沒有,林田看著林遙的頭上浮出了三個人的影像,那是她的三個女兒。林遙也顧不了眼淚,總算是站了起來,也拿起手機撥打女兒的電話,將林田的死訊告知,接下來,就是看三個女兒替她拿主意了!

 

林田說:「這個女兒啊!一輩子懦弱,怕她吃苦,還是避不掉啊!」

另一形體回答:「還好,有那三個女兒,不然,日子不知道要難過到什麼時候?」

 

 

【死生之間】系列

【死生之間】林福生(4) 

【死生之間】林富貴(3) 

【死生之間】林月(2) 

【死生之間】一切將開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