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剉冰機

猛一看剉冰機的顏色配置,還真像"能源球"。

阿公家有一臺剉冰機

三十多年的歷史

停用了相當多的歲月

 

由於家附近

有一家剉冰不賣了

女兒一直在思索著剉冰要去那裡買

「阿公家有一臺剉冰機。」

「真的嗎?」

「阿公曾經要我帶回家。」

「為什麼您不帶回來?」

「因為那時候妳還小,我決定不帶回來。」

「我知道,您一定怕我吵著要您幫我剉冰。」

「對的,不帶回家比較少麻煩。」

「現在為什麼您說出來?」

「因為妳比較大了,應該有力氣用這一臺剉冰機。」

「下一次去阿公家要帶回來。」

現在

這臺有歷史的剉冰機

正在我們家服務

今年這個夏天

 

這個有點老的剉冰機

依然很好用

而且可削出很綿的冰

真的做出很好吃的冰品

 

 

 

 

這剉冰機

有很多的自己的回憶在

而且買的理由很有趣

想想用了好幾年

一直到自己長大

才漸漸停止使用

只是

想不到女兒會接手

這應該是當初所沒有想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