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路邊花草-2

天氣不錯

拍照好時機

否則部落格照片不夠用

 

女兒在學校

共同欣賞了一部電影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

回家開始來問問題

「爸爸,我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什麼電影?」

「就是母子靈魂交換。」

「哈哈哈,我知道那一部。」

「您怎麼會知道?」

「是不是因為中國餐廳幸運餅乾惹的禍?」

「對啊!」

彼此交換著劇情

「爸爸,如果我和您的角色交換呢?」

「這,相信我,妳一定不會喜歡。」

「您要做什麼事?」

「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準備妳的三餐,當然家中大小事都少不了。」

「您變成我的角色呢?」

「相信我,妳的教室會鬧翻天。」

「我還是不要好了!」

 

每個人扮演的角色

其他人基本上無法體會

因為想法和思考都不同

相對很難取代

 

是的班長

20161218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