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在心中音樂響起,彿彷是昨日時光,卻在新聞播報中,嘎然停止,依稀有風聲跑過耳旁,那是careless whisper的細語歌聲,讓點哥進入心裡記憶和年輕放盪不覊的青春時光。

走入緬懷的時光記憶,一場場的大學舞會戰場,1985年可少不了這些歌曲,眾星雲集的音樂創作年代,點撥和放送在每一場舞會之中。跳ROCK的舞步,總愛Solo Show來技壓群雄,在汗水一輪又一輪的溼透全身,只有慢歌音樂才會停止手腳,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喝著補充水分的飲料,這時候燈光很柔和著,而一對對璧人翩翩起舞,搭配著好不美妙。當然Last Christmas歌聲帶動著全場,雖然是失戀歌曲,舞步亦步亦趨雙人形影不離,沒有另一半的點哥,此刻享受音樂感動,也忍不住會哼唱著,等待著汗水漸漸乾涸,下一首快節奏音樂響起時,再來跳上一輪,讓手腳釋放無限的能量。而舞會總是在聖誕節前後舉辦,這首歌實在很應景,只是悲傷點!

記憶是美好,歌聲也是美好,一切都進入永恆,悲傷的是,歌聲成為絕響,高興的是,自己曾經身處在那年代,自己最耀眼的青春年代。

 

追悼喬治麥可

arrow
arrow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