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誰是東野圭吾

我們家的

東野圭吾迷

因為書有不同接觸

 

「我問我同學東野圭吾,居然說不知道。」

「每個人生活中接觸的事不同。」

「不過,輔導室主任知道東野圭吾。」

「曾經有在台灣造成風潮。」

「主任問了我,看了那些書?」

「妳怎麼說?」

「講了幾本,主任說沒看過,向我借。」

「所以?」

「我準備拿書去借她。」

以書會友

這也是交友的一種途徑

 

似乎

感受作者的魅力

一本本的看

順便認識了同好

 

是的班長

20170111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野圭吾 加賀恭一郎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