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姬2s

copyright nihility 2017

我 蘇姬

公主殿下是也

庶民別想和我平等說話

 

【降世封神】裡

我是第一女主角

我夥伴有

庶民花小草

優雅騎士傑克楊

一同為再一次的宿命而戰

當然過程是驚險滿分每種冒險

在異世界裡

展露神仙的真實本色

庶民不理解嗎?

我原諒你

現在開始

該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雖然三千年前是Spy角色

由於做的太過火

下場不是太好

這回的降世

本公主要爭回顏面

讓你們這群庶民們

知道

何來神仙顯神通

 

 

PS: nihility的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hility 降世封神 蘇姬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