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11_101300_HDR

開始學幾何學

需要

用到圓規

 

回到家

女兒給了一張講義

仔細一看

原來開始上幾何

「您要教我。」

「我需要圓規。」

製作了線段

也複製了角

「看示範比較有感覺。」

 

以前幾何

需要寫仔細的步驟和作法

現在

好像只要畫出就可以

 

 

本作品-6

校刊文藝獎小說組第二名

 

 

「啊!是黎伊呀~。」走下樓,剛好碰見要向下走樓梯的儀漪。

「是你啊,儀漪。」我沒有太驚訝,畢竟吃飯的時候他是食堂派的。

「要去吃飯嗎?」我看他手上拿著錢包,大概一如往常的要去學校餐吃吧。

「嗯,對啊,要一起去嗎?」

「好啊!」我和他一起去學校餐廳,坐下來吃飯。

「欵,我有事情想問你。」

「嗯?什麼事?」他停下吃飯的手。

「我有和你說過我和誰在一起嗎?」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忍不住問了。

「不...沒有啊!」出乎意料的答案,他不知道。

「是喔...。」

「怎麼會這麼問?」

「沒事啦...因為亞虹說她是我的女朋友...。」

「唉?你們在一起嘍?」

「好像是這樣吧...。」

「嘛~你們的行為都像班對一樣,大家都希望你們在一起。」

「......嗯...。」

(原來之前在大家的眼中是這樣的嗎...?)我默默的想著。

「還真是恭喜啊~」

「好啦,你快點吃飯,等等在不回去會被班導罵的。」

「對吼!」他開始快速扒飯,我倒是看著窗外的藍天。

就這樣

下午的課程也匆匆的過去了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