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26_094602_HDR

誰在誰的心中

是最重要

答案就在日常生活中

 

「下星期還要去!」

「為什麼?」

「因為她要帶我去配眼鏡。」

「咦!剛壞的時候,我不是要妳先去配?」

「我說不用,她總算良心發現。」

「我想,說不定在測試爸爸有沒有第一時間處理?」

「我說不要,到底是她的小孩弄壞我的眼鏡。」

「但是生活上會影響。」

「我知道,也有一個月了。」

日常生活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排序

因為重要性的不同

 

這是細節

不過

女兒知道

爸爸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