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08_134958

簡訊來

我音樂表演會被選上了欵

來自女兒

 

〔音樂會那個還真的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啊...〕

〔恭喜去表演,可以訓練自己的台風〕

〔然後就因為自立門戶表演被夥伴怨了〕

〔咦?為什麼會獨唱?〕

〔就受到別人激勵獨自表演日文歌,然後自立門戶的我被夥伴怨了〕

〔問題是夥伴有沒有人收留〕

〔我和夥伴表演完後才自立門戶的〕

〔那就沒有什麼好怨~~~~~~〕

〔但她就是怨我啊,怨我自立門戶〕

應該是

夥伴沒有機會出演

然而沒有想

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跟上的問題

 

自知之明

很多人都缺乏

總是自我認為自己夠好

不過 事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