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619_114411

約會嗎?

不知道,只是男人等了許久。

就靜靜站在街腳,無神的看著遠方,感覺很無聊的樣子。

 

您和對方相約,若是對方遲到,您會怎麼辦?呆呆的等著對方的到來,還是拿起手機撥給對方,還是選擇走吧!別等了!常常會天人交戰,若是根本不敢打電話問對方的情形,因為一問,世界就變得不一樣的忐忑心情,就更加不敢打電話。

家祥立在街口就是這樣的狀態,因為對方己經遲到了十分鐘了!心想,會不會是塞車呢?

家祥心裡又OS ,也不過遲到十分鐘而已,因為不會有什麼事吧!再等等吧!

家祥又忍不住往壞處想,會不會昨夜的一吵,她就這麼不出現?

家詳不停的想像,給這晚到的十分鐘找很多的理由,人還沒有到,變得有很多的想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人還沒有出現,心裡難免會有焦慮,而且會越來越焦慮。

會起手機,點了電話的圖像,立即打開了撥號的話畫面,那一秒似乎又點不下去,不是忘了電話號碼,而是,而是該不該撥的問題,著實困擾著家祥。

隨後又按了回復鍵,自動又跳回桌面,自己告訴自己,我在擔心什麼?也不過只有十分鐘未到,家祥是這麼的安慰自己,她又不是沒有遲到過。

重新看著手機,來玩遊戲吧!這樣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忽略時間,也是不錯的主意,可是萬一電話來了呢?遊戲有的一時間停不下來,啊!這又是兩難的事情,還是算了吧!別玩了!

十分鐘再開始加上其他的時間,時間從來不停留,對任何人都很公平,第一個十分鐘過後,又向另一個十分鐘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