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考試又到了

對於小學生來說可能是件麻煩事

對於其他人來說一直是件麻煩事

女兒說:「我睡不著,一直有聲音叫我起床!」

我說:「好吧!早點起床也好,今天是考試。」

女兒一陣梳洗

我準備她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 她一臉沒有什麼事的樣子

我說:「今要考試就拿出來複習吧!還有時間。」

她將自然課本作業本等往我桌上放

我一本又一本翻著給她複習和叮嚀

從以前考試對於她來說沒有什麼特別

因此上學考試去

 

其實她考試沒有什麼好擔心

因為不會去計較她的分數

在意是她到底有沒有學到知識進腦袋中

當然這學期的老師不知道會不會在意分數這件事

考試後的後續發展才是我在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