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110410 067

「拔拔,今天中午我要去面試。」女兒突然的一句話

「為什麼要去面試?」一直將找工作的面試擠在腦袋裡的我回答

「要去找英語老師面試,看看我唸一段口白會不會很清楚。」

「為什麼要唸口白?學校已經要準備要讓妳們出去比賽了嗎?」

前一段日子 餘音繞樑的日子

造就她的班級獲得'英語歌謠競賽"第一名

要代表學校去參加校際比賽

 

「學校已經將要唱的歌謠決定了嗎?」希望不要再是之前的那兩首

「還沒有說。」她一臉不知道的表情

「因為比賽時要有兩位同學出場演戲說口白,需要英語講得清楚的同學。」

「爸爸,我是三個女生其中的一個,要從面試中選出一位來。」

女兒告訴我時以信心滿滿的表情告訴我

「我說的英語很清楚,聲音也很大!」

 

想一想

充分的準備果然讓她們的班級有代表學校出賽的榮譽

當然那一段餘音繞樑的日子也很值得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

唉!就難說了!

不過還是希望她能獲得這個機會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