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喝奶茶

肉包是很平常的食物

但是肉包若是出現在學校的福利社

就陸續有些事情發生

「今天我的好朋友又有事情發生了。」

「咦!又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好奇地問

「因為早上她訂羊乳和麵包吃不夠,所以又到福利社會去買肉包。」

「為什麼會吃不飽?」

「因為早餐的麵包太小了。」

「奇怪!學校的福利社也會賣肉包?」

我心裡的問題不是這樣問

而是『妳是不是要帶錢到學校買來吃?』

「對啊!一個才10元,還熱騰騰的,她就一次買兩個。」

「結果吃不完,還在上課的時候偷吃, 結果被同學向老師報告。」

「老師就對她訓話,為什麼不一次買一個?買兩個不怕吃不完嗎?」

「結果有沒有吃完?」我很好奇的再問

「有啊!只是放到下課才吃,都冷掉了。」

「如果一次買一個,每節的下課也都可以吃到熱熱的包子。」

「那包子好吃嗎?」我又試探性的問

「很好吃,我的朋友有分我吃。」

果然有吃過

 

包子沒有問題

買的方式有問題

老師很關心包子的冷熱問題

吃的人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