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片

女兒本來對於聖誕卡片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開端卻是從我開始

因為最近看格友有刊登各國聖誕老人的住址

於是向我女兒提議寄聖誕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去買聖誕卡片時

她好像發現新大陸

「今天我們要為聖誕老人選卡片,原則是很有台灣風味的聖誕卡片。」

「為什麼?」她很有疑問

「因為聖誕老人在國外,我們住台灣,要告訴他這裡的景色。」

「大部分的爸爸媽媽都告訴小朋友沒有聖誕老人,可是我相信有聖誕老人。」

她一直覺得每年聖誕老人都會送禮物給她

「連續兩年都是送文具,希望今年聖誕老人會送我糖果。」

「我相信聖誕老人一定會聽到妳的希望。」我不覺眼睛發亮了一下

「爸爸,我可不可以自己選自己的聖誕卡片?」

「當然可以,不過妳要選寄給老師的聖誕卡片,也別忘了妳媽媽。」

「為什麼要給我媽媽?她不用啊!」

「這是節日啊!妳還是給媽媽卡片,傳達一下快樂的氣氛。」

接下來就很認真挑選

「妳要給媽媽和老師的,最好可以選放在桌上當裝飾的。」我特別叮嚀她

她也沒有忘了要買一張送給自己的好朋友

 

從選卡片中我看到她小女生的一面

照片中兩張可愛版就是她留給自己

不過她似乎沒有感受到為什麼給媽媽卡片的用心

我是不會明講

期待她有一天會感受這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