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原則

有些事我沒有辦法妥協

特別是涉及到我的原則

就是我的女兒也不能改變我的決定

 

學期也接近了尾聲

【小三】上即將在結業式後落幕

雨竭的空隙

父女倆走在回家的路上

書包比平常重由爸爸來扛

「爸爸,學期要結束了,課輔安親班也有結業儀式。」

「應該是下星期吧!」

「爸爸,我有告訴媽媽要她來。」

「那麼妳媽媽來,我就不會出現。」

這是我的原則 不拖泥帶水

「為什麼您不會來?」

「因為妳媽媽已經再婚了,我不應該和她同時出現在一個場合。」

「那為什麼運動會時,您和她都有在?」

「運動會的時候,我是擔心妳在這些活動不知道有沒有事情發生,所以我就在場看著妳。」

「可是......」

「大人的世界比較複雜,和妳媽媽結婚的叔叔不知道會怎麼想?能避免的情形,我會提早避免。」

「(不吭聲)」

 

事情很難解釋

她應該還是不了解

再長大一點

應該會更知道對事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