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

 

小劇場

來自阿伯的禮物

總是讓女兒可以在同樂會上大顯身手

但是唯一欠缺的就是劇本

 

我哥哥送過我女兒一個"龍猫"指偶的小劇場

在二年級下學期的同樂會上出盡鋒頭

這回又要故計重施

可是上回的劇本不知道保存到何處

「爸爸,要舉行班上的同樂會,我要帶一些糖果餅乾。」

「好啊!妳決定帶什麼?告訴我,我去買回來。」

女兒就講了一些糖果和餅乾的名稱

我想這種事就是應該由小朋友作主 家長盡力配合

「爸爸,同樂會上要有表演,我決定再演出小劇場。」

「上回不是表演過了嗎?大家不是都看過了?」

「三年級重新編班。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沒有看過,爸爸,您要幫我寫劇本。」

「上一次的劇本,好像不知道放那裡?」

「爸爸,這一次只能表演3分鐘,所以需要您重新將劇本寫短一點。」

「哦!好吧!我想想看要怎麼寫?」

女兒很放心地開始畫她的水彩畫

 

這回要怎麼寫劇本呢?

又要讓她們知道角色的不同

只好將角色都給他畫出來

讓她清楚如何去演

上一回的劇本也是如此 不過內容精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